济宁市计量所开展“扶贫日”走访慰问活动

2016-10-21 17:19:00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作者:朱延芳 曾诗翔

在贫困户家中亲切交流

了解贫困户需求

前往贫困户家中

  大众网济宁10月21日讯通讯员 朱延芳 曾诗翔)10月17日是第三个“全国扶贫日”。济宁市计量所组成走访慰问小组深入泗水县泗张镇青界村开展“扶贫日”走访慰问活动,为贫困户送去米、面、油等生活慰问品,为他们送去温暖,送去关爱。

  走访慰问小组先后走访15户贫困户,与他们亲切交谈、问寒问暖,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和困难需求等情况,并鼓励他们一定要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通过扶贫帮扶政策积极发展生产,力争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在今后工作中,济宁市计量所将继续与包保联系村贫困户建立长效帮扶机制,真抓实干,不务虚工,切实把温暖与实惠送到贫困户家中,确保扶贫工作取得实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许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