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圣地智谷音乐节开幕 陈楚生出场引轰动

2016-10-23 10:20:00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作者:杨树林

音乐节现场

  大众网济宁10月23日讯记者 杨树林)22日下午,2016济宁圣地智谷音乐节在济宁杨家河公园开幕。音乐节将举办两天,黑豹乐队、陈楚生等27组艺人将献唱。

  音乐节开始前一个小时,记者在现场看到,歌手在进行最后的试音,工作人员在对设备上的电线进行整理,安保人员也列队进入会场就位。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这次音乐节可以说是阵容强大。用声音呐喊自由的黑豹乐队、安静唱歌的快乐男生陈楚生、坚持民间和本土音乐融合的苏阳乐队、在人民广场吃着炸鸡的少女阿肆、《中国好声音》中一首《美丽世界的孤儿》被大家所熟知的耿斯汉和他的寻路者乐队、来自济宁唱出众人童年记忆的张卫、平民摇滚的新生代领军人物南无乐队、《中国好歌曲》中以一首《挖蛤蜊》引爆全场的MC沙洲乐队等27组艺人齐聚济宁圣地智谷音乐节。

  在音乐节现场,声浪震耳欲聋,强烈的节奏让人忍不住想要跟着摇摆,离得舞台近了些,巨大的声音让心脏都随着鼓点跳动。一对情侣显得十分兴奋,牵着手随着节奏跳跃着,“太痛快了,第一次在济宁听到这么痛快的音乐节!”

“没有人曾告诉你我很爱你,有没有人曾在你日记里哭泣。”

  晚上八点,陈楚生的出场彻底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杨家河公园成了沸腾的音乐的海洋,当陈楚生的成名曲《有没有人告诉你》的旋律响起的时候,旁边观众已经难掩激动,“我喜欢陈楚生喜欢了九年了,2007年他选秀的时候我就一直给他投票,我们花生永远支持他。”

  2016济宁圣地智谷音乐节主题为“文化圣地,体验快乐周末”。音乐节由高新区管委会、山东媒世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济宁光电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