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健身球操比赛举行 济宁队获优胜奖

2016-10-28 17:13:00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作者:杨树林 王金山

比赛现场

  大众网济宁10月28日讯记者 杨树林 通讯员 王金山)10月25日,山东省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健身球操比赛在肥城市举行。山东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常委副主席丁艳菊宣布比赛开幕。济宁市老年体协选派的健身球操代表队以第四名的成绩获得优胜奖。

比赛现场

  来自全省各地市及省直机关、胜利油田的19支代表队近300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本次比赛。赛场上,各代表队参赛选手身着统一服装,在优美动听的音乐伴奏下,甩动手中的健身球,时而跨步时而转圈,前后左右移动着,动作既有传统的秧歌组合,也有时尚的恰恰舞步,同时又甩动球击打身体各穴位,流畅舒缓,充分体现了健身球健身性、艺术性、趣味性的特点。娴熟、精彩的表演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经过一番激烈比拼,最终,胜利油田、烟台、泰安、济宁等11支代表队获自编套路优胜奖,枣庄、青岛、聊城等8支代表队获得自编套路优秀奖。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体育局主办,省老年人体育活动管理服务中心主管,泰安市老年人体育协会、肥城市体育局承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