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任城区“篮协杯”篮球联赛落幕 330名运动员参赛

2016-12-06 14:18:00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作者:杨树林

比赛现场

  大众网济宁12月6日讯记者 杨树林)12月3日,济宁市任城区第一届“篮协杯”篮球联赛在任城文体中心落下帷幕。来自全区各单位球队、俱乐部球队、任城篮协会员球队共22支代表队、33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历时11天,比赛中各参赛队充分发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场上始终充满了紧张、激烈、友好、互助的气氛,切磋了球技,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扩大了篮球运动的影响力,促进了任城区篮球运动竞技水平的提高。最终,金宇篮球俱乐部获得冠军、青莲篮球俱乐部获得亚军,济宁儒商村镇银行·火龙获得第三名,比赛中还评出了最佳得分手、最佳篮板手、最佳助攻手、得分王、篮板王、助攻王、三分王,分别由方继峰、史作强、李鑫、方继峰、史作强、杨学帅、刘铭获得。济宁德一篮球俱乐部获得最具人气球队。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激发社会体育组织活力,今年9月济宁市任城区篮球协会正式成立。本次比赛是任城区篮球协会成立以来组织的第一次比赛,参赛队伍多、比赛时间长,组委会做了大量扎实细致的筹备工作,整个比赛组织的严谨、顺畅,取得了圆满成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