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2016年第八期果树行业关键技术培训班在济宁举办

2016-12-09 13:19:00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作者:孔令俏 杨玉良

  大众网济宁12月9日讯记者 孔令俏 通讯员 杨玉良)12月6日至7日,山东2016年第八期果树行业关键技术培训班在济宁邹城市举办。

  培训班邀请山东农业大学、青岛农业大学和烟台农科院的5位专家教授前来授课,来自济宁市的基层果树技术推广人员、贫困户、示范基地、专业农民合作组织共计200余人参加培训。

  5位专家根据济宁气候、土壤条件,安排针对性较强的培训课程,内容涵盖葡萄现代集约栽培技术、桃提质增效关键技术、苹果矮砧集约栽培技术、大樱桃建园及丰产技术、果树病虫防治等当前国内外最新果树种植管理技术。

  据了解,今年以来,济宁市经济林管理保持快速健康发展,2016年新发展经济林面积11.5万亩。目前,济宁经济林管理已进入一个快速发展时期,特别是栽培模式面临着从传统稀植大冠向矮化密植、简化用工、机械化生产果树生产新模式的变革时期,急需进行知识更新。此次培训内容紧紧围绕当前果树发展的最新技术、模式,图文并茂,既有先进的理论知识、又有具体操作规范,将对济宁市果树发展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