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宏大医院使用违规建材被查 违规板房被依法拆除

2017-01-20 19:37:00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作者:

使用易燃泡沫彩钢板搭建板房

违规板房被消防人员依法拆除

  大众网济宁1月20日讯 因使用易燃泡沫彩钢板搭建板房存安全隐患,1月19日下午,金乡县消防大队对金乡县宏大医院搭建的彩钢板建筑依法进行了拆除。

  据了解,金乡消防大队防火监督员在前期检查时发现,金乡县宏大医院使用易燃泡沫彩钢板搭建近6000余平方米彩钢板房,彩钢板内的填充材料为聚氨酯泡沫,这种建筑材料不具备耐火和承重能力,属于B2级可燃性材料,一旦燃烧,将产生剧毒气体,且燃烧迅速,不利于人员疏散。

  大队防火监督员对其下达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多次到现场督导整改工作,提出整改意见,并对宏大医院负责人进行约谈。目前,金乡县宏大医院将易燃泡沫彩钢板搭建的部位全部进行了拆除。

  金乡县宏大医院搭建的彩钢板建筑依法进行了拆除,有效遏制了建筑彩钢板材料火灾事故的发生,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下一步,金乡消防大队将进一步加大检查执法力度,严厉打击消防安全违章违法行动,全面加强和改善全县消防安全环境。(本网记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