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春联 迎新春 济宁工商、食药监联合安利志愿者送书法到农村

2017-01-23 19:37:00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作者:杨树林

  大众网济宁1月23日讯记者 杨树林)1月23日,济宁任城区长沟镇回林村村委大院热闹非凡。市工商局、市食药监局、任城区工商局、安利济宁分公司的书法爱好者来到长沟镇回林村为忙碌了一年的村民现场挥毫泼墨写春联送祝福。书法爱好者现场献“墨宝”,让村民在春节前夕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和真诚的祝福。

  “迎喜迎春迎富贵,接财接福接平安。这春联字漂亮,意义又好。以前都是自己买的春联,从来没有写得这样漂亮的。”领着刚写好的春联,长沟镇回林村李大哥笑得合不拢嘴。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几位书法家长桌前被围得水泄不通,不少村民竞相选择心仪的春联词句请书法家们书写。书法家挥毫泼墨,有行书、楷书、隶书和篆书,风格迥异,内容有社会和谐、城市发展、美好愿望、中国梦以及父母望子成龙等。一幅幅饱含真情的春联被村民捧在手里,一句句祝福跃然纸上,一张张笑脸伴随笔墨飞扬。

  安利志愿者和村民们有的帮忙铺纸,有的帮忙将写好的春联搭到旁边凉干。面对热情的群众,书法家热情不断高涨,写了一幅又一幅,一会儿,周围的墙上、地板上,挂满了已经写好的春联、福字。   

  活动同时,工商干部和安利志愿者还慰问了回林村的一批老党员和五保户,为他们送上了米、面、油。安利志愿者关心地询问老人的日常饮食起居,并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开开心心过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