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雪天气导致道路结冰 济宁辖区高速全线封闭

2017-02-22 13:45:00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作者:李丹

  大众网济宁2月22日讯记者 李丹)21日的降雪如约而至,道路积雪结冰给市民出行,尤其是高速公路出行,带来了诸多的不便。今天,记者从济宁高速部门了解到,目前道路结冰导致济宁辖区内高速已全线封闭。

  截至02月22日09时11分,G1511日兰高速济宁、济宁北、济宁西、嘉祥、泉林、泗水、曲阜南、兖州入口临时关闭。G3京台高速曲阜北、曲阜、邹城、峄山站双向入口临时关闭。G35济广高速梁山、嘉祥西、收费站双向入口临时封闭。

  S33济徐高速东平南、汶上西、汶上南、济宁开发区、济宁机场、济宁南、金乡东、鱼台西、鲁苏省界收费站双向入口临时封闭。

  G3京台高速峄城收费站出口104国道方向,因地方道路施工,请去往104国道方向的车辆绕行。

  记者了解到,济宁高速交警联合路政部门加强路面巡查力度,对故障、抛锚车辆进行及时预警,帮助联系相关施救部门;对路面抛物及时清理,并要求养护部门加强巡查和清理力度。为确保雨雪冰冻后路面安全设施的完好,联合路政部门对辖区沿线的护栏板、标志标牌、警示防撞设施等进行了排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道路安全畅通。目前,铲雪除雪工作仍在继续;受路面结冰影响,曲阜,曲阜北,邹城,峄山收费站继续采取双向封闭。

  在此提醒广大驾驶人,雪后道路湿滑,保持安全车距,请减速慢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许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