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程秀兰:实施道路提升工程,加快改造长虹路北段

2017-02-25 14:22:00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作者:李丹 孔令俏

政协委员程秀兰

  大众网济宁2月25日讯记者 李丹 孔令俏)自济宁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开幕以来,政协委员紧紧围绕老百姓关注的衣食住行建言献策。济宁市政协委员程秀兰已经担任10余年的政协委员,她告诉记者:“作为一名来自企业界的政协委员,特别是一名‘老委员’就是想替更多的百姓说出他们的心声,今年在我的提案中我最关注的就是百姓的出行难问题。”

  她介绍说,济宁市任城区和高新区有一段长虹路,路面太窄,道路龟裂,坑坑洼洼,车辆经常拥堵,居民出行困难。通讯电缆和给排水沟缺失,造成路两边小区雨、污水无处排放,小区内污水遍地,臭气熏天,严重影响市民生活,居民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但都未能解决。

  程秀兰告诉记者,他们企业在2007年曾出资200万余元在长虹路北段修好一条通往逻楼村的道路,解决了周边居民的出行问题。可是随着通行车辆及行人的增加,加之旧村改造中重型货车的通行,导致路面损毁严重。程秀兰说,2016年针对这一路段的提案,政府也列入了2016年的道路改造计划,但却迟迟没有动工。          

  因此,她建议将这一工程纳入2017年城市道路改造计划,尽快实施,并建立完善的道路配套设施,以提高城市形象,方便百姓出行,改善市民居住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