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召开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5周年表彰大会

2017-05-03 11:10:00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作者:李丹

济宁市召开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5周年表彰大会

会上表彰了一大批优秀青年代表

  大众网济宁5月3日讯记者 李丹)今天上午,济宁市召开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5周年大会,会上表彰了一大批优秀青年代表。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为纪念建团95周年,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弘扬团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改革创新,为济宁全面建成小康全面转型振兴贡献青春力量,会上表彰了2017年“济宁五四青年奖章”“济宁最美青年”“优秀团员、团干部”“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充分展示了当代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

  各县市区团委书记;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团委书记;有关企业和高等院校团委书记;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个人代表;各界青年、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优秀青年代表及获奖团支部代表做了典型发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