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青春风采 济宁10名优秀青年获“济宁青年五四奖章”

2017-05-04 08:42:00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作者:

获奖优秀青年与团市委领导合影

  大众网济宁5月4日讯记者 李丹)为弘扬“五四”精神,展示青春风采,3日上午,济宁市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5周年大会在运河宾馆举行。为树立和宣扬当代优秀青年典型,引导和激励全市广大青年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共青团济宁市委、济宁市青年联合会决定,授予井源等10名同志“济宁青年五四奖章”,授予丁春晖等20名同志“济宁青年五四奖章”提名奖。

参加大会的优秀青年代表

  会上,表彰了济宁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济宁市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济宁青年五四奖章”“济宁最美青年”,宣读了《致全市团员青年的一封信》。青年典型代表作了典型发言,同时还发布了献礼建团95周年微电影《青春日记》。

  他们是当代济宁青年的优秀代表,他们胸怀理想、脚踏实地、勇于创业、锐意创新,在各自岗位上取得了突出业绩。他们的奋斗历程和先进事迹,集中展示了当代济宁青年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崇高理想和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拼搏精神,是全市广大青年学习的榜样。

五四青年奖章的获奖者饶德兴

  此次被授予五四青年奖章的获奖者之一饶德兴,自1997年参加公安工作以来,作风扎实、勇于创新。先后破获“6.06故意杀人案”、公安部2016-639号毒品目标案件等10余起影响较大案件。始终把“打击犯罪 服务群众”的理念贯穿工作中,在平安济宁、法制济宁,和谐济宁建设中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会后,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饶德兴高兴地告诉记者,荣誉面前感觉自己肩上的责任更加重大,唯有不忘初心激励前行,做好公安工作,服务辖区群众,扎实完成岗位任务,充分展示五四青年的青春风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