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医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95周年暨五四表彰座谈会

2017-05-04 18:31:00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作者:史欣欣

济宁医学院院长白波为五四红旗团支部颁奖

  大众网济宁5月4日讯记者 史欣欣)5月3日,济宁医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95周年暨五四表彰座谈会,在太白湖校区和日照校区通过视频会议同步举行。济宁医学院党委书记马安宁,党委副书记、院长白波出席座谈会并为获奖集体颁发荣誉证书。座谈会由该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敏主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马安宁代表学校党委向受表彰的五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并向全校广大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他与大家共同回顾了五四时期的中国革命运动和中国共青团发展历程。在总结时赵敏说,全校各级团组织、全体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要牢记学校领导的嘱托,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充分展现自己的抱负和激情,争当济医青年的时代先锋,争做学校发展建设的有志青年。力争早日成为国家和民族的栋梁,为国家发展、民族振兴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

  座谈会上,济宁医学院团委副书记刘瑞文通报了该校共青团2016年主要工作,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济宁医学院共青团五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校级共青团五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五四红旗团总支代表护理学院团总支书记蒋红、五四青年学习标兵代表第二临床医学院贾闻博同学、五四红旗团支部代表生物科学学院关杨同学和志愿服务标兵代表邹昌建同学发言分别发言。

  济宁医学院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统战)部、党委学工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党总支负责人、团总支(附院团委)负责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部分团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