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周第二天 莱芜迎来假期旅游高潮

2014-10-02 20:50:00来源:大众网莱芜频道 作者:王鹏
分享到:

大众网记者从莱芜市旅游局了解到,今天天气晴好,温度适宜,非常适宜户外游玩,节日氛围迅速升温。全市各景区游人络绎不绝,迎来假日第一个旅游高潮。

  大众网莱芜10月2日讯(记者 王鹏)大众网记者从莱芜市旅游局了解到,今天天气晴好,温度适宜,非常适宜户外游玩,节日氛围迅速升温。全市各景区游人络绎不绝,迎来假日第一个旅游高潮。

  主题活动聚集人气

  莱芜市雪野旅游区水陆空旅游活动丰富多样,体验性活动更具吸引力。在水上,游客可在航空科技体育公园体验皮划艇泛舟、冲锋舟冲浪、水上飞伞、乘坐画舫品茗;在陆上,可体验沙滩摩托驾驶、湖边沙滩露营,感受“浪漫雪野”时尚运动激情;在空中,可体验热气球空中漫步、抖伞滑翔、三角翼动力伞竞速等项目。

  莱芜市内其他景区也为节日游客准备丰富的旅游活动和旅游产品。雪野农博园推出异域风情的红顶艺人表演、妙趣横生的小猪运动会以及令人捧腹大笑的动物运动会,同时邀请莱芜梆子演出助兴。龙山景区举办“亲近自然、关爱动物”活动和赶庙会活动。房干景区和吕祖泉景区推出国庆文艺表演,让游客在青山绿水间观看精彩的地方戏曲歌舞表演。

  莱芜市各乡村旅游专业合作社准备丰富的农家乐活动,在房干、城岭、龙山等乡村旅游经营户,游客可以吃在农家、住在农家,参与摊煎饼、摘花生等农事活动。

  生态休闲出游受追捧

  节前,莱芜市旅游局组织人员实地考察,精心策划推出的生态休闲出行指南—— “钻山沟”经典户外线路6条和7大水果采摘园受到游客追捧,城乡互动游持续火爆,品味自然、回归农村成为城市人群休闲度假的首选。

  国庆假日秋高气爽,云淡风轻,正是进行外出郊游、登山野营、林果采摘的好时候,莱芜市房干、莲花山、香山、龙山等景区山峦起伏,景色秀美,空气清新,吸引大量游客前来游玩、放松身心。

  吕祖泉、龙山景区推出的野酸枣、野山桃免费采摘活动,大王庄镇独路村、雪野镇王老村、汶源街道长胜村、辛庄镇城岭村推出的板栗、苹果、山楂等新鲜林果和有机蔬菜采摘收获活动,深受游客欢迎。雪野湖的旖旎山水风光,也成为济南、泰安、淄博等周边地市市民湖滨乡村游的好去处。

  饭店接待红红火火

  节前,全市各星级饭店、星级餐馆加强对员工的培训,并精心策划推出项目,为迎接十一黄金周的到来做好充分准备。各星级饭店均推出特价房和特色家庭套餐、特惠菜促销活动,其中龙园宾馆、翰林商务酒店每天推出特价房;馨百酒店开展“国庆+店庆”微博讨论抽奖活动,新兴大厦推出秋季滋补养生系列菜品,海逸山庄推出欢乐海逸行家庭套餐,主打雪野鱼头、莱芜炒鸡等地方特色菜品。

  此外,许多新人选择国庆结婚,各星级饭店婚宴酒席较多,餐饮生意红火。酒店门前鼓乐齐鸣喜庆红火的热闹场面,也成为节日期间一道多彩风景。

  据悉,今日,莱芜市旅游市场安全有序,未发生旅游安全事故和旅游投诉。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盛堃

责任编辑:耿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