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聊城拍客团在牧琳爱中美友好医院成立

2013年10月25日 14:41作者:王倩 葛景鹏来源:大众网聊城

今日上午,大众网聊城拍客团成立仪式在聊城牧琳爱中美友好医院会议室举行。中共聊城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网络科科长谢艳丽,聊城牧琳爱中美友好医院院长黄留祥领导及百余名拍客团成员出席仪式。

    大众网聊城1025日讯(记者 王倩 实习生 葛景鹏)今日上午,大众网聊城拍客团成立仪式在聊城牧琳爱中美友好医院会议室举行。中共聊城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网络科科长谢艳丽,聊城牧琳爱中美友好医院院长黄留祥等领导出席会议。

上午10时,成立仪式正式开始。仪式首先为由中共聊城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指导,大众网聊城站承办的美丽聊城摄影创作大赛中获奖的选手颁发证书和奖金。仪式上,大众网聊城站运营主任刘彦芬公布了大众网聊城拍客团团长、副团长、团长助理名单。大众网聊城站副站长张元亮为聊城拍客团授旗,并向牧琳爱中美友好医院授予大众拍客团采风基地牌匾

大众网聊城拍客团自筹备之初就吸引了来自各县市区的百余位资深拍客加盟,为拍客团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聊城拍客团成立后,将继续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深入挖掘聊城社会经济发展中的亮点和特色,展现聊城和谐发展的美好形象,为聊城的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为聊城“东融西借,跨越赶超,建设冀鲁豫三省交界科学发展先行区”贡献网友自己的力量。

谢艳丽在致辞中表示,大众网聊城站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服务聊城发展大局,关注聊城民生,不仅做出了大量有价值的原创新闻,而且致力于打造聊城网友生活圈,对网友生活产生更深远的影响。希望各位拍客团成员顾全大局,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热情去拍、去写,去展示聊城发展的足迹,去描绘聊城人民的美好生活。

黄留祥对拍客团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和祝愿,他说在互联网普及的当下,网络对于每个人的生活有着莫大的影响,从某种意义上讲,医院的工作和网络事业的最终目的是一致的,都是让这个社会更温暖,更和谐。牧琳爱中美友好医院坚持“一切为了病人,为了病人一切、为了一切病人”,实现了由单纯医疗型向综合服务型的转变。坚持“少花钱,看好病”少花钱也能享受到优质医疗服务的经营理念,得到广大市民的支持与认可。

    大众网聊城站副站长张元亮在成立仪式上表示,大众网聊城拍客团成立后,大众网聊城频道将为拍客们提供展示作品、进行专业交流的平台,并定期开展拍客采风活动。他表示,有众多网友的支持,大众网聊城频道、大众社区聊城论坛会发展得越来越好,会为聊城网民带来越来越多的便利。

    聊城拍客团团长段培坤代表百余名拍客发言。他认为,拍客,是一群富有社会责任感、爱心和公信力的主流网络群体,不论你是多大年纪,也不论你的摄影技术高低,只要你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心,关注民生、关注民意,把现实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记录下来,向大家展示你眼中的世界,你眼中的聊城,你就是一名好的拍客。最后,段团长慷慨激昂地说道,我相信,大众网聊城拍客团将会多出作品和精品,为构建和谐聊城,幸福聊城,美好聊城作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活动吸引了聊城市百余名拍客及众多网友参与,其中,茌平、冠县等县市区的拍客也远道而来。百余名拍客领取到了大众网拍客证,一些之前未来得及报名的摄影爱好者也赶到牧琳爱中美友好医院,现场登记信息要求报名参加拍客团。

初审编辑:张元亮
责任编辑:李鸿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