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首届网络歌手大赛落幕 退伍老兵夺冠

2013年10月28日 09:30作者:王倩 葛景鹏来源:大众网聊城

大众网聊城10月27日(记者 王倩实习生葛景鹏)26日晚,山东省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聊城赛区暨“金柱”杯聊城首届网络歌手大赛在光岳宾馆第八会议室落下帷幕。山东省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聊城赛区暨“金柱”杯聊城首届网络歌手大赛冠军得主李萌被聘为聊城大众艺术团副团长。

  大众网聊城1028(记者 王倩 实习生 葛景鹏)26日晚,山东省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聊城赛区暨“金柱”杯聊城首届网络歌手大赛在光岳宾馆第八会议室落下帷幕。经过近三个小时的角逐,退伍老兵李萌完美演绎《大江南》、《西部放歌》,感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从1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摘得桂冠,赢得5000元奖金。商浩宇、候风生组合获得亚军,王东元、邢若麟、乔云蕾获得季军。

  7场比赛铸造聊城顶级赛事

  赛后获奖选手与评委合影

  本届比赛由中共聊城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指导,大众网聊城站承办,山东金柱集团独家冠名。从六月初发出报名征集令,共有300余名网友报名,自开赛以来,选手经过了海选、初赛、复赛,半决赛,最终产生了决赛的选手名单。脱颖而出的10强选手,可谓实力和人气俱佳。观众累计数万人次,在规模上可谓聊城之最。

  郭伟平老师精彩点评

  今天晚上,7位评委肩负着中共聊城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大众网沉甸甸的委托。现场座无虚席,500多名观众和10位选手一起走进音乐的殿堂,上演了一出美轮美奂的歌声传奇,奉献给水城人民一场景况空前的音乐盛宴。

  董学征组合配合默契

  退伍实力唱将老兵夺冠

  晚上7时30分,聊城首届网络歌手大赛三十强选手大众艺术团成员“天气预报”组合一首改编版《大中国》拉开了决赛的序幕。评委老师高玉红盛装出席,亲情演唱一首《阳光路上》,预祝选手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本届比赛冠军李萌大气稳重

  1号选手乔云蕾率先登场,深情地演唱了一首她的偶像王菲的一首歌《寒武纪》,迅速把观众带入比赛氛围。4号选手李瑞是一名安装工人,他不加修饰的好声音被评为高度赞誉。5号选手李萌是一名退伍老兵,他特意穿上最爱的军装来参加比赛,他演唱的《大江南》高亢嘹亮,把现场气氛带向高潮,整个会场座无虚席,喝彩声不断。6号选手李珂楠堪称小萧敬腾,帅气的外表,欢快的节奏,深情的演唱,迷倒了一大片观众。

  商浩宇激情演唱

  邢若麟深情演唱

  选手们精彩的演绎让现场观众享受了一场饕餮盛宴。经过近三个小时的角逐,李萌最终夺冠,获得5000元奖金。商浩宇、侯凤生组合获得亚军,获得3000元奖金。王东元、邢若麟、乔云蕾获得季军,获得1000元奖金。

  金柱集团副总经理王国新对选手进行精彩点评

  评委高玉红老师奉献精彩表演

  杨传林律师正在紧张计算选手分数

  评委竞相要求点评盛赞选手进步大

  决赛亮点不断,精彩连连。评委点评环节,七位评委老师上演了抢话筒大战,竞相要求点评,妙语连珠不断,专业而幽默的点评让选手佩服,让观众享受。聊城市青少年素质文化发展基地石超昆说,他作为一个文化界的老同志,看到今天聊城音乐界新人辈出,感到非常的高兴和自豪。著名原创歌手靖德刚在比赛现场又是唱歌又是点评又是给选手起外号,忙的不亦乐乎。靖老师表示,从海选到今天的决赛,他每一场比赛都陪选手一起走过,在他看来,他已经和选手成为了好朋友,因此在中场休息环节,靖老师热情献唱一首《你是我的好朋友》,带动了全场的气氛。2号选手王东元有张有弛,靖老师笑称她应该改名为“王东稳”。9号选手商浩宇,小女子爆发出大能量,靖老师称她为“美丽俏花旦”。高玉红老师在点评中特别提到8号选手李博,复赛时李博第一个出场,紧张得连参赛歌曲的名字都说错。今天的李博一身帅气绅士打扮,《海芋恋》、《浮夸》完美献唱,高老师深情的说就像看着自己的孩子长大了。

  聊城大学艺术学院声乐教研室主任郭伟平表示,今天晚上,10位选手唱歌真正把评委老师带入了歌唱的世界,每一位选手都在用表演感染着观众。山东首届歌手大赛金奖得主王瑞海在最终点评时表示,他无话可说,因为他是个爱挑刺的老师,但是选手们的表现已经无可挑剔。山东省音乐家协会理事刘慧敏老师表示,今天的比赛除了感动还是感动。

  中共聊城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网络科科长谢艳丽,山东金柱集团副总经理王国新,大众网聊城站副站长张元亮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奖杯和奖金。山东省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聊城赛区暨“金柱”杯聊城首届网络歌手大赛冠军得主李萌被聘为聊城大众艺术团副团长。

初审编辑:张元亮
责任编辑:李鸿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