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妇联市公安局联合学校开展特警进校园活动

2016-05-20 09: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新

  市妇联,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联合在兴华路小学开展了“特警进校园 安全伴我行”活动。大众网记者 王新 摄

  聊特警支队向在场的百余名同学表演了特警拳、国际操、擒拿,博得了小学生们阵阵掌声。大众网记者 王新 摄

  大众网聊城5月20日讯(记者 王新)5月19日下午,兴华路小学的同学们都被特警叔叔们的精彩格斗表演所吸引。据悉,六一前夕,市妇联,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联合在兴华路小学开展了“特警进校园 安全伴我行”活动,现场为小学生们传递了生活中的安全常识。

  活动现场,聊城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张警官给同学们出了题目:发现了暴恐份子怎么办?正月十五看花灯拥挤怎么办?发生了火灾又该怎么办?同学们积极发言,张警官一一点评讲解。张警官告诉小学生,生活中会出现各种危险,遇到危险一定要冷静,保护好头部、心脏、胸部等重要器官,并且及时报警。同时,聊特警支队向在场的百余名同学表演了特警拳、国际操、擒拿,博得了小学生们阵阵掌声。

  张警官告诉记者,学校是人员密集的场所,学生都属于未成年人群,很容易受到攻击,自我保护能力较弱。通过进校园的形式,向他们普及自我保护常识很有必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