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绸之路书画集》在聊城发行,向党的95岁华诞献礼

2016-06-30 13: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传胜

  大众网聊城6月30日讯(记者 王传胜 通讯员 杨云)30日上午,由聊城市书画研究会主办的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丝绸之路书画集发行仪式在东方双语小学举办。《丝绸之路书画集》汇聚百余家之精华,向党的95岁华诞献礼。

  中国运河文化书画院院长姜立法发言。大众网记者 王传胜 摄

  中国运河文化书画院院长姜立法在致辞中说,为响应我国"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运河文化书画院情系大西北,奔走河西走廊及丝绸之路,以书画艺术寻找我们伟大民族不曾消失的岁月,创作出一幅幅优秀作品,以提升中国书画艺术影响力,向世界传递东方文化书画艺术,促进世界文化交流。这本集子汇聚百余家之精华,向党的95岁华诞献礼,同时也献给这伟大的时代。

  东方双语小学校长马成虎发言。大众网记者 王传胜 摄

  东方双语小学校长马成虎在发言中说,回顾历史的意义在于启迪未来。作为教育工作者,是文化和精神的传播者,但我们传播的不仅仅是专业知识和技能,更重要的是把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传承下去,把我们党和国家先进的思想传承下去。本次丝绸之路书画集的发行,同样也是书画艺术的传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