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民路改造项目启动 部分路段已封闭限行

2016-08-22 17: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8月22日讯(记者 李长振)8月17日,聊城市城市管理局、聊城市交警支队联合发出通告成称,将于8月20日起对利民路(柳园路—光岳路)段进行封闭施工改造,22日上午,大众网记者通过实地走访了解到,利民路改造施工项目已经正式启动,部分路段已封闭限行。

  作业机械正在路面进行切割、整理

  渣土车正在清运路面垃圾

  在利民路与光岳路交叉路口记者看到,一台大型作业机械正在对破损的路面进行切割清理,几辆渣土车正在对切割出的路面垃圾进行运输清理。为了便于施工,市政部门对该路段进行了封闭限行,只留出南侧单行车道供车辆和行人过往。除上路段外,利民路花园路路口东段、利民路柳园路路口东段部分路段也在进行封闭施工改造。

  现场一位聊城市城市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告诉大众网记者,本次利民路改造主要包括大管径雨水改造、道路翻建、供热工程施工等内容,预计施工工期将持续到10月30日。本次改造完成后利民东路的通行环境和道路排水系统将大为改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