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的“聊城考生录取通知书落在邮局” 为不实信息

2016-08-22 17: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8月22日讯(记者 李长振)22日,一则“聊城考生赵志伟中国石油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在邮局无人去取,本人电话是错的,无法联系上,请求转发寻人”的消息在广大聊城网友朋友圈中广为流传。大众网记者向聊城市邮政公司核实后发现,此网传消息为不实信息。

  该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在看到这条信息后也在内部进行了及时调查,未发现该条网传消息中所说的“赵志伟考生的中国石油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该工作人员同时表示,如果真的发生这种无法联系上收件人的情况,该公司一般不会利用这样朋友圈这样的社交平台发布信息。如果确实需要广大网友配合寻找收件人,在发布信息的同时也会公布包裹的邮件号,以便寻找收件人。所以,这条信息并非是聊城邮政公司工作人员发布的,为一条不实信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