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期间 古城内各种文娱活动依旧精彩纷呈

2016-08-31 14: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8月31日讯(记者 李长振)还有一个月就要到国庆节长假了,作为聊城城区最受广大市民欢迎的景点之一,古城区在今年"十一"期间会举办哪些活动,成了很多市民关心的话题。31日上午,,聊城古城保护与改造指挥部财务造价部部长、中华水上古城董事长张官庆做客市长热线接听市民来电时表示,今年"十一",古城为广大市民依旧为广大游客准备了精彩纷呈的文娱活动。

  张官庆介绍,为营造古城区欢乐、喜庆、火爆的气氛,中华水上古城公司前期策划多项活动,其中有民间展演类、参与体验类、儿童舞台剧表演、乐队演出等活动。同时将邀请国学、舞蹈、武术爱好者现场演出,增加活动气氛。另外,还准备了近十多项国家级、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和曲艺表演,例如东阿阿胶、毛笔、牛筋腰带、葫芦、泥哨、木板年画、剪纸、聊城八角鼓、临清时调、临清琴书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