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启动第四届"我最喜爱的十佳人民警察"评选

2016-08-31 14: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传胜

  大众网聊城8月31日讯(记者 王传胜 通讯员 付延涛)31日上午,聊城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第四届"我最喜爱的十佳人民警察"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聊城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勇介绍,第四届"我最喜爱的十佳人民警察"评选活动的主要目的是,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以"立足岗位作贡献当先锋"为主题,在全市选树一批叫得响、立得住、群众公认的先进典型,通过典型的激励、引导和带动作用,引导广大民警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据悉,这次评选确定的30名候选人,都是经过基层推荐,严格审核确定的,大都来自基层一线,分布在刑侦、治安、网安、交警、监管、特巡警、法制、户政、消防等警种部门,是全市优秀民警的代表。在他们当中有心系百姓、扎根基层、无私奉献,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的爱民模范;有恪尽职守、惩恶扬善、除暴安良,奋战在打击犯罪一线的破案能手;有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业绩的业务标兵。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深刻内涵和一心为民、服务群众的公仆情怀。

  李勇表示,组织这次评选就是希望借助媒体的力量、通过群众的评价把聊城公安队伍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介绍给社会各界,使群众更加了解公安、了解民警,融洽警民鱼水深情。

  据介绍,本次活动采取网络投票评选方式,在聊城民生警务平台(http://www.sdlcga.gov.cn )和大众网(http://tp.dzwww.com/2016/lcmj/)开设第四届"我最喜爱的十佳人民警察"投票专栏,刊载候选人事迹,进行网络投票。每个IP地址每天限投1次,每次投票必须输入投票人身份证号,每个身份证限参与1次投票,每次投票选择6-10名候选人,公安民警可登录聊城公安信息网参与投票。本次评选活动为公益行动,投票一律免费。投票时间为2016年9月1日8时至2016年9月10日20时。

  为充分体现公开、公正的评选原则,市公安局将邀请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与投票,确保活动取得良好社会效果。

  根据评选活动安排,在投票结束后,市公安局将组织进行评审,确定10名全市第四届"我最喜爱的十佳人民警察",其余20名民警为全市第四届"我最喜爱的十佳人民警察"提名奖。

  30名候选人(按姓氏笔画排序):

  1、 于 涛 聊城市公安局聊南分局刑事侦查大队科员

  2、 于永刚 临清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大队大队长

  3、 王新社 聊城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阳谷大队事故科科长

  4、 尹俊霞 莘县公安局监管大队副大队长

  5、 田建军 聊城市公安局技术侦察支队科员

  6、 任 强 高唐县公安局赵寨子派出所所长

  7、 任庆雷 聊城市公安局东昌府分局刑事侦查大队情报中队中队长

  8、 刘 龙 莘县公安局东鲁派出所所长

  9、 孙建昕 莘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樱桃园中队中队长

  10、何 源 聊城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二大队科员

  11、张 伟 聊城市公安局东昌府分局新区派出所科员

  12、张茂伟 冠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一中队副中队长

  13、张建新 茌平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大队长

  14、张善军 高唐县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所长

  15、陈 雷 聊城市公安局东昌府分局法制大队副大队长

  16、呼 伟 冠县公安局清泉派出所副所长

  17、侯建军 茌平县公安局乐平铺派出所所长

  18、袁晓军 临清市公安局监管大队大队长兼看守所所长

  19、徐学东 高唐县公安消防大队助理工程师

  20、桑 戈 聊城市公安局车管所驾管科科员

  21、曹玉豹 东阿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一中队副中队长

  22、崔守峰 聊城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蒋官屯派出所所长

  23、鹿佰荣 聊城市公安消防支队防火监督处助理工程师

  24、梁甲栋 聊城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执勤四大队科员

  25、梁佃军 聊城市公安消防支队开发区大队特勤中队指导员

  26、葛 飞 聊城市公安消防支队阳谷大队景阳冈中队副中队长

  27、谢克龙 东阿县公安局大桥派出所所长

  28、臧 晶 聊城市公安局户政处主任科员

  29、翟士波 阳谷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二中队中队长

  30、潘军峰 聊城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特巡警大队大队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