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工程建设需要 聊城市车管所将整体搬迁至梁水镇

2016-12-06 13:59:00来源:大众网作者: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12月6日讯(记者 李长振)近日,度假区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方之一的聊城晟源水利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发布《聊城市三所一队建设-车管所驾考中心规划设计及建筑设计》招标公告。根据公告内容,处在工程建设范围内的聊城市车管所将整体搬迁至东昌府区梁水镇,这标志备受关注的聊城市车管所的搬迁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公告中说,聊城市交警支队考试中心将搬迁至东昌府区梁水镇北部,西邻昌盛路,北邻梁水镇北环路。设有主业务大楼、科目一、二、三、四考场和考场配套设施等,承担着全聊城市的驾驶人受理、考试、制证工作。其中考试中心总占地400亩,共有建筑物九处:主业务大楼、考试楼一、考试楼二、大车科目二待考楼、小车科目三待考楼、考生综合服务区、车辆维修厂房、南大门及门岗、西大门及门岗。建筑面积约4.4万平方米。

  其中主业务楼区包括档案室、受理中心、制证中心、约考发证中心、安全宣教基地、人员办公区、监控中心等。占地约25亩,楼体占地12亩,楼前占地13亩。主楼150米长、50米宽,局部四层。共26250平方米;考场区包括科目一考试区和待考室、两处小车科目二考试区和待考室、大车科目二考试区和待考室、科目三考试道路和待考室、安全文明考试区和待考室,及其通行道路和配套设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