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聊城两会”即将开幕,大众网记者帮你捎话上两会

2017-01-17 10: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聊城1月17日讯 1月15日,聊城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决定:聊城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17年一季度召开。在“聊城两会”即将召开之际,你有什么话想说、有什么问题想问?大众网记者帮你捎话上两会,搭建政府与百姓沟通的桥梁。

  过去的一年,聊城公立医院、校长职级制、物价机制等各项改革全面推开,惠及更多市民。过去的一年,聊城做到扶真贫、真扶贫、真脱贫,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让15万人脱贫。如何让百姓日子过得殷实红火,为创造聊城人民更加幸福的生活做出积极贡献,这不仅是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关心的话题,也是社会关注的民生热点。

  有关房价、物价、出行、上学、看病、环境保护、食品安全等民生问题,你有啥意见和建议?你有哪些问题想向各区县、各市直部门一把手提问?

  “天上不会掉馅饼!”“撸起袖子加油干!”习近平总书记在发表2017新年贺词时的两句话已火遍大江南北。对于新的一年,你有哪些梦想和期待?

  今天起,大众网开通 “捎话上两会” 栏目,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参与,大众网记者将把你最关心的问题带到会场,找到相应的代表、委员,区县、市直部门一把手提问,并把你的意见、建议转交给他们。

  两会期间,大众网将开通两会专题,通过大众网聊城频道PC页面、山东手机报、“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聊城大众网官方微信、微博及头条号等,第一时间发布权威信息。敬请网友关注。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7“聊城两会”结束。

  参与方式:

  1、微信:关注“聊城大众网”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子菜单【捎话上两会】,在留言区参与留言。

  扫一扫,进入“聊城大众网”官方微信

  2、论坛:点击进入帖文《2017年,你最关心什么?聊城论坛为你捎话上“两会”!》,直接回复参与留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