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聊城中华路一名环卫工人被撞 肇事司机弃车逃逸

2017-01-21 16: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侯晓

  大众网聊城1月21日讯(记者 侯晓)1月21日下午2点左右,中华路长江路段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环卫工人在作业时被一辆黑色轿车撞倒,伤势比较严重,被送往医院进行抢救,撞人司机在事故发生后弃车离开现场。

  下午2点25分,大众网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一辆黑色轿车倾斜地停放在绿化带中,一辆电动三轮车倒在马路上,地面上散落着一件羽绒服、一把扫帚等物品。

  据一名环卫工人介绍,被撞者李某是一个六十多岁的老太太,是她的同事,为附近居民。

  据了解,事故发生在下午两点左右。事故发生后,撞人司机便弃车离开现场。路过的市民及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随后,被撞老人的家属陆陆续续赶到现场。

  据一名家属介绍,老人目前伤势比较严重,已被转往重症监护室进行抢救。

  下午2点30分,警方赶到事发现场,并进行了拍照取证。通过对肇事车辆的勘查,警方已识别出肇事者身份,并联系到肇事者家属协助调查。

  截至大众网记者发稿时,被撞环卫工人在医院抢救,肇事司机仍不知所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