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东昌府区将全面启动西部新城建设计划

2017-01-23 15: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1月23日(记者 李长振 通讯员 王忠友)1月23日上午,东昌府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开幕,东昌府区代区长刘培国代表区政府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大众网记者从报告中获悉,2017年,东昌府区将全面启动西部新城建设计划,集中力量抓好京九铁路以西、西外环以东区域的开发整合,切实解决空间不足、发展受限问题。

  东昌府区代区长刘培国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大会现场

  刘培国在报告中说,今年,重点加强与规划、国土等部门的协调,加快规划编制及土地规划调整工作,为西部新城的开发建设创造条件。

  同时统筹村镇建设。进一步加快沙镇、郑家、堂邑、梁水镇等示范镇建设,强化设施配套,完善城镇功能,努力打造小城镇建设新样板。扎实做好郑家、侯营、闫寺等第三批小城镇提升工程,全面完成小城镇提升任务。继续开展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完成47座桥涵的新修、改造,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切实巩固整治成果。扎实做好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治理,确保顺利通过验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士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