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繁森子女来聊城为父扫墓 百余市民到场寄哀思

2017-03-29 17: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侯晓

  孔繁森同志生前亲朋好友前来缅怀。大众网记者 侯晓 摄

  孔繁森同志的小女儿孔玲几乎情绪失控。大众网记者 侯晓 摄

  孔繁森同志的小女儿孔玲为父亲扫墓。大众网记者 侯晓 摄

  前来的还有学生。大众网记者 侯晓 摄

  前来的还有学生。大众网记者 侯晓 摄

  大众网聊城3月29日讯(记者 侯晓)3月29日,清明节前夕,百余名市民及孔繁森同志生前亲朋好友来到聊城天福园,为孔繁森同志扫墓并敬献鲜花。当日,孔繁森的子女专程赶到聊城为父亲扫墓并寄托思念。

  清明节未到,聊城不少市民便来到天福园缅怀已故亲人。在天福园偏东南区域,孔繁森墓就坐落于此。当天上午10点,陆陆续续有百余市民来到现场为孔繁森同志清扫墓碑并敬献鲜花。同时,到场的还有孔繁森同志生前亲朋好友。

  当日,孔繁森同志的子女也来看望父亲。在父亲墓碑前送上鲜花的那一刻,小女儿孔玲几乎情绪失控,亲人即刻将孔玲搀扶到一旁。随后,来自社会各界的市民纷纷送上鲜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