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一中新校区今年启用,两校区共招生2720人

2017-04-03 08: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传胜

一中新校区效果图

  大众网聊城4月3日讯(记者 王传胜)大众网记者从聊城一中获悉,今年一中新校区正式启用,新老两个校区统一招生,计划共招生2720人。

  据介绍,今年一中老校区计划招收12个普通班,共600人,4个国际班(面向全市招生),共120人;新校区40个普通班,共2000人,两校区共计2720人。新校区高一设立六个创新实验班。

  今年报考聊城一中普通班(国际班独立招生)有三种选择,老校区走读、新校区住校、新校区走读。学生可根据自己的情况自主选择,入校后校区之间不再流动。

  据悉,一中新校区与老校区都是聊城一中的一部分,两校区虽空间独立,但实行统一管理、统一师资配备、统一招生录取,共享教育资源。今年7月份新校区建成后,学校主要领导将带领优秀管理团队进驻新校区,引领、协调新老校区的教育教学。新老校区统一师资配备,全部为正式在编教师,确保教师队伍的一流。两校区统一调配师资,都以一中现有优秀教师为骨干,确保教育教学资源的均衡。新补充的教师,一是面向全国招聘优秀的、有经验的教师,二是面向六大部属师范大学和全国著名的师范院校招聘优秀毕业生。

  一中新校区坐落于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是由聊城市政府投资十几亿元建设的高标准、现代化的高中校园,校区规模宏大、景色怡人,规划设计理念新、建设标准高、育人环境一流,和一中老校区一样都是纯公立高中校区。为方便新校区走读学生,一中可提供校车服务,也可由父母接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