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城管局召开动员大会 吹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角

2017-05-09 18: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5月9日讯(记者 李长振 通讯员 刘广阔)5月9日,聊城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安排部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工作。

  会上,各处、支队和相关部门作表态发言,成立了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了《市城市管理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实施方案》,针对承担的任务,从环境卫生、市政实施、园林绿化、城管执法、广告宣传等十多个方面进行了细化分工,明确了局属各单位的工作职责、工作标准和完成时限。

  聊城市政协副主席、市城市管理局局长张金伦表示,市城管局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文明创建工作摆上重要,作为单位中心工作来抓。要强化目标管理,实行责任追究。根据局实施方案,制定各自方案,层层分解任务,倒排工期。严格落实“谁主管、谁负责,谁丢分、谁负责”的责任追究制,绝不姑息。要开展定期督导,促进任务落实。建立工作调度制度,实施检查督办,定期调度工作情况,对工作进展缓慢影响进度的予以通报批评,以督促改,切实把各项任务目标落到实处,举全局之力,为聊城创城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