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学新增三个本科专业 年内可以招生

2014-04-17 07:26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记者从临沂大学获悉,《教育部关于公布2013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或审批结果的通知》下发,临沂大学申报的金融工程、阿拉伯语、机械电子工程等三个本科专业获批,年内可以招生。

    大众网临沂4月16日讯(记者 邓梦娇)记者从临沂大学获悉,《教育部关于公布2013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或审批结果的通知》下发,临沂大学申报的金融工程、阿拉伯语、机械电子工程等三个本科专业获批,年内可以招生。
    据悉,增设的新专业适应了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工程建设要求,有利于进一步优化临沂大学学科专业结构,更好地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培养的需求。学校将按照教育部有关文件的要求,进一步改善专业办学条件,优化布局,突出特色,重点发展,提高水平,切实保证人才培养质量。至此,临沂大学本科专业达到80个,涵盖工、理、文、法、管理、经济、艺术学、农学、历史学、教育学等十大学科门类。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庄红

责任编辑:李龙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