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菜博会25个项目集中签约 合同额140亿

2014-04-21 07:28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近日,记者从兰陵县发改局重点办获悉,在第二届中国兰陵(苍山)国际蔬菜博览会招商引资推介会上,共有25个项目顺利签约,签约合同额达140亿元。

  大众网临沂4月20日讯(见习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贾传龙 李桂东)近日,记者从兰陵县发改局重点办获悉,在第二届中国兰陵(苍山)国际蔬菜博览会招商引资推介会上,共有25个项目顺利签约,签约合同额达140亿元。

  据了解,签约项目涵盖了矿产建材、农副产品加工、机械制造、医药化工、纺织服装、文化旅游、新能源等多个领域。

  据悉,这些签约项目规模大、前景好,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对于促进兰陵蔬菜产业实现跨越发展,加快培植“2+3”主导产业,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推动兰陵县域经济跨越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庄红

责任编辑:王目光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