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提前半年筹备商博会 借广交会招大客商

2014-04-24 18:00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近日,第五届商博会组委会办公室专门派工作人员进驻广交会现场,提前半年为商博会招揽实力客商。截至广交会一期结束,共计发放邀请函近2000份,收集客商信息1500余条,客商名片300余张。

  大众网临沂4月24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福臣)采购商数量与质量是展会成交效果的重要保障,近日,第五届商博会组委会办公室专门派工作人员进驻广交会现场,到广交会进口商品、五金、工具、建材等展区主动与境内外客商沟通交流等方式接洽境外采购商,提前半年为商博会招揽实力客商。截至广交会一期结束,共计发放邀请函近2000份,收集客商信息1500余条,客商名片300余张。

  宣传工作是商博会筹备工作的重要环节。组委会办公室总结去年工作经验,制定了第五届商博会宣传工作方案,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对商博会及专题活动进行广泛宣传,不断掀起宣传高潮,全力营造商博会浓厚氛围。商博会组委会办公室充分利用第115届广交会平台,在广交会展馆周围及外国人居住聚集区发放商博会宣传单页5万份,截至广交会一期结束,共计发放宣传单页2.4万份,中国临沂商博会的知名度大幅提升。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庄红

责任编辑:王目光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