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的脚步近了 临沂春运节前高峰期来了

2017-01-24 08:46:00来源:大众网-沂蒙晚报作者:江岩 何青

  随着春节临近,返乡的脚步也越走越快,临沂春运也进入了节前客运的最高峰。

  23日,春运第11天,全市公路客运当天投入班线客车4187台,发送班次8804个,发送旅客10.78万人次,同比减少12.59%。

  23日,截至下午16时,火车站发送8100人,客流仍然集中在信阳、牡丹江、济南方向,其他方向客流平稳。预计在腊月二十八、二十九将会达到年前的出行高峰。

  另外,临沂火车站候车室门前改造完毕,24日正式启用,目的在于各岗位拉开距离分解作业,给进站验票、手检缓冲时间,进一步加强实名制验票、安检查危力度,提高质量,保证旅客出行安全。

  年后,因为我市大年初二有“回娘家”的习俗,往济南、青岛等地的汽车票已预售出五百余张;而2月3日是大年初六,初七正式上班,初六这天将是公路客运的运输高峰。

  火车票方面,根据现在的预售票情况来看,节前长途热门方向如北京、牡丹江、武汉等地车票较为紧张,节后大部分长途车票相对宽裕,但北京和牡丹江方向火车车票依旧相对紧张。

  沂蒙晚报记者江岩 何青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