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政协委员21日正式报到 清风已然扑面来

2017-02-21 20: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邓梦娇 王艳彩

参加临沂市政协第十五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陆续抵达临沂宾馆报到

报到现场

  大众网临沂2月21日讯(记者 邓梦娇 王艳彩)21日上午,参加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五届临沂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陆续抵达临沂宾馆报到。大众网记者在报到现场看到,同去年委员们报到时一样,简朴、廉洁、务实的会风已成新常态。中央八项规定出台四年多以来,务实清新的“两会”之风已经深入人心,成为委员们自觉共识和行动。

  21日上午,不少政协委员早早地就来到临沂宾馆报到。大众网记者看到,大会工作人员提前将委员们的出席证等物品装在袋中,委员们从签到、领取相关材料,不到一分钟就完成了报到,会风一如既往地务实、节俭、高效。大众网记者查看了委员们的“装备”,也和去年一样:一支笔、一本笔记本及会议材料,都装在一个文件袋内,别无其他。

  在报到现场,有的委员完成报到后,就浏览起会议材料,还有的委员就带来的提案进行了交流。在报到现场,部分新当选的市政协委员们则仔细询问大会议程、日程,以及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市政协委员成刚说,第一次参加政协会议,既激动又深感责任重大,将认真参加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据了解,临沂市政协第十五届一次会议将于2017年2月22日至2月26日举行。委员们将就事关临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问题进行协商讨论,探讨如何在新常态下展示新作为。期待“两会”清风催生更多“两会”好声音,也期待清风吹遍会场内外,吹遍临沂这片热土。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