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无烟日 平度举办“拒绝二手烟 关爱健康”公益活动

2016-05-31 16: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丁一珈

平度举办“拒绝二手烟 关爱健康”公益活动

  大众网青岛5月31日讯记者 丁一珈 通讯员 孙京信 许伟军)5月31日是世界卫生组织发起的第29个世界无烟日。今天上午,由IN70与爱同行团队、平度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红十字会、文化局、交运集团平度汽车站以及部分医院和学校联合举办的“拒绝二手烟,关爱健康”主题活动在平度老年大学红山枣大舞台隆重举办。30余家爱心企业参与,并为现场市民提供各种活动礼品。
  据介绍,本次主题活动分为文艺表演、捡烟头活动、活动互动以及前往学校主题宣传等环节,旨在提高公众对于“二手烟”危害的认知水平。同时,交运集团平度汽车站也设立分会场,志愿者现场为过往旅客发放宣传品,讲解“二手烟”的危害,以及戒烟的有效方法,提高公众对珍爱生命、远离烟草、共享健康的认识,营造良好的控烟氛围,让大家自觉参与到控烟中来,共创无烟环境,同建美丽家园。
  活动的总统筹及活动联系人李翎女士告诉记者,之所以发起这次公益活动,目的是想形成一种合力来感染更多的人戒烟,要大家共同关注健康,热爱生活,拥有一个更为美好的明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