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阜安新增一便民农贸市场 面积6300平方米

2016-05-31 15: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高玉清

便民农贸市场开业。

市民在市场购物。

   大众网青岛5月31日讯记者 高玉清 通讯员 郭晓燕 )“家里来客人不用再提前几天出去买菜了,现在下楼就是市场,而且买到的都很新鲜,真是方便!”家住鑫汇丽都的刘阿姨对新开的农贸市场赞口不绝。5月31日上午,胶州东路农贸市场在群众的期待中如期开业。
  胶州东路农贸市场位于胶州东路与潮洲路交汇处,东邻高家庄村,南邻汽车东站,西邻泉州路,北邻阜安工业园。记者在现场看到,农贸市场总占地面积15亩,建筑面积约6300平方米的农贸市场设置有海鲜水产、肉类、蔬菜、干货、面食等区域,居民家庭厨房所需的用品基本都能够在这里买到。
  据朱家庄书记赵世杰介绍,新开业的市场共分为3大区域,东区、西区和屠宰区。共有营业房、摊位、柜台107个,目前已招商102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