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车祸胶州交警伸援手 表感谢市民送锦旗

2016-05-31 15: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高玉清

为表达感激之情,王先生将一面锦旗送到交警大队事故科。

  大众网青岛5月31日讯记者 高玉清 通讯员于超)2016年5月29日,胶州交警大队事故科收到一面写有“人民警察·一心为民”的锦旗及一封感谢信,表扬事故处理科民警助人为乐,心怀人民的感动之举。
  2015年5月21日,在扬州路与杭州路路口处一辆白色轿车和一辆黑色轿车因操作失误撞到了一起,导致白色轿车发生侧翻。此时,胶州交警事故科民警王海波和同事马步勇正好行径此处,发现该情况后立刻上前进行救助。白色轿车车门由于遭到撞击,扭曲的很厉害,而此时驾驶员却在车内昏迷不醒。王海波和马步勇一边想办法打开车门,一边拨打了120和119,经过一番努力终将车门打开,并把驾驶员王某拉了出来。
  此时的王某已渐渐醒来,王海波立刻向其询问身体情况和家里联系方式,但是驾驶员王某已被刚才发生的事故吓得说不出话来,无奈之下,王海波只好从车里找来驾驶员王某的手机并及时联系上其家人。没多会,120急救车赶来了,伤者被抬上了急救车,由于伤者家属未赶到现场,王海波与马步勇又随同120急救车一起来到了医院,直到确认伤者没有生命危险,等到家属来到医院后才离开。
  为了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5月29日,王某与家属一起来到事故科,送来“人民警察·一心为民”的锦旗及感谢信一封,信中这样写道:“人民的好公仆,人民的好卫士,你们辛苦了。你们的举动让我感到很意外,很感动,心里感受很温暖!在自己遇难时,有这么多人的无私奉献和关怀,真的让我非常感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