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青岛新球王? 第三届球王终极争霸赛启幕

2016-06-28 16: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李佳宁

发布会现场。

  大众网青岛6月28日讯记者 李佳宁)大众网记者获悉,2016年“体彩杯”青岛第三届“青岛球王”系列争霸赛(以下简称“第三届球王赛”)总决赛将于下半年陆续开展。
  据悉,第三届球王赛从2月起就开始筹备,计划至12月全部结束,历时11个月。在借鉴往届成功经验的基础上,突出全民健身、“草根”赛事的特点,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驻青单位和广大市民均可名参加足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等在内的球王比赛。
  因为是全民健身赛事,所以对参加各项目比赛选手的身份、身体状况、购买赛事保险等都有一定要求,所有项目的详细规程信息都可以登陆青岛市体育总会官网www.qdstyzh.com下载了解;赛事成绩等可关注体育总会微信(qdstyzh)、微博了解。单项赛事信息也可根据规程内容,具体登陆各承办单位网站、邮箱等了解。
  据不完全统计,2015年“青岛球王”系列争霸赛的四大赛事,共吸引全市10区市500余支队伍、万名运动员参加,共进行2000余场次比赛,赛制中娃娃组到老年组的设立,大大提升了市民的参与度,赛事受众率达到了10万人次以上,已经具有较好的群众基础和品牌影响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