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官员来青考察 海洋教育交流牵线搭桥

2016-06-28 16: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刘宇昕

交流会现场。

  大众网青岛6月28日讯记者 刘宇昕)6月28日,来自埃及、巴基斯坦、缅甸、巴拿马等“海上丝绸之路”沿路十余个国家的27名官员走进中国海洋大学附属中学,考察了解青岛先进的人才培养模式,并探讨未来的交流合作。
  中国海洋大学附属中学校长白刚勋就学校的办学特色、成就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学校与“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的相关官员们探讨了开展学生交流以及举办沿线国家中学生夏令营等合作事宜。
  由国家外国专家局主办、青岛市外国专家局承办的“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官员在青考察访问活动为期一周,于6月26日至7月2日在青岛举行。据了解,此次考察除了与学校交流,青岛市外专局还将组织官员们到青岛港、青建集团、三迪时空等有关国际品牌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和创新创业平台进行现场观摩和实训,并于活动期间举办“一带一路”国际人才智力交流合作青岛峰会,推进海上丝绸之路建设和建设国际化城市发展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