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1800辆校车月底完成消防演练

2016-07-01 14: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蒋甜

消防演练。

学生有序撤离逃生以及明火扑救。

  大众网青岛7月1日讯记者 蒋甜 通讯员 薛梅)今天,大众网记者从交运温馨校车公司获悉,青岛市1800辆温馨校车计划于本月底前相继完成消防安全逃生演练,切实加强驾乘人员安全意识,提高学生自救与自我保护意识。
  此次暑期前消防演练包括两部分,校车发生火情,学生有序撤离逃生以及明火扑救。在城阳九中的演练现场,自校车火情发生后到全车40名学生有序撤离到安全地带,共用时1分50秒。“演练是为了增强我们驾乘人员的安全意识,危险发生时能及时应对,同时孩子们虽然即将放暑假,但乘车安全意识不容忽视。希望他们暑假期间能时刻保持安全意识,远离危险。”交运温馨校车随车照管李晓颂说。
  据了解,交运温馨校车公司1800辆校车已开展“暑期安全教育讲堂”,为乘车学生讲解防溺水、夏季安全饮食、出行安全等暑期安全知识,提醒乘车学生假期注意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