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楼楼顶现违法“空中楼阁” 崂山城管6小时拆除

2016-07-14 16: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蒋甜

共拆除10余平方米。

业主私自搭建钢结构被拆除。

  大众网青岛7月14日讯记者 蒋甜)前期,石老人中队执法人员在巡查时发现某小区业主私自搭建钢结构,执法人员让其拆除但却并未整改。今天上午,执法人员将未整改的钢结构彻底拆除,面积约10余平方米。
  前期,石老人中队执法人员在巡查至辖区某花园时发现,某小区业主正在其居住的阁楼上私自搭建钢结构,经调查,602户业主以阁楼渗水为借口,将原房屋楼顶阁楼拆除,在原址用钢结构进行重新搭建,意图将阁楼的原斜顶改成平顶,增大其居住面积。在现场无法提供任何审批手续的情况下,执法人员现场责令施工人员停止违法施工,并当场对其违法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其立即进行整改,恢复原状。
  今天上午,执法队员再次到现场,落实602户整改情况,发现其并未对违法行为进行整改,按对新增违法建筑“露头就打”的工作原则,中队立即组织执法人员现场对正在进行建设的违法行为进行拆除,经六小时的高空作业,最终将该钢结构彻底拆除,面积约10余平方米,在拆除的同时,积极协调物业公司加强物业公共区域的管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