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区选拔羽毛球球王 10各组别激烈比拼

2016-08-23 16: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李佳宁

获奖选手合影。

  大众网青岛8月23日讯记者 李佳宁)2016年青岛市第三届“体彩杯”青岛球王系列争霸赛羽毛球比赛暨市南区球王羽毛球选拔赛20日在八大峡羽毛球馆启幕。比赛分为10个组别,设有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等项目。成人组每个组别冠军获1000元现金奖励,每个组别的前三名代表市南区参加青岛市羽毛球球王比赛。
  来自市南区机关、公安、税务、企业、街道办事处和中小学等单位的近15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年龄最大的选手年近60,最小的是五年级的小学生。一些选手是全家动员,母子参加不同项目比赛,他们相互为彼此加油打气,比赛成为了他们度过愉快周末的难忘方式。
  羽毛球运动在市南区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羽毛球水平在青岛市处于第一梯队,在去年全市羽毛球球王争霸赛中市南选手也获得优异成绩,通过以点带面,羽毛球运动已然成为市南区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