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女子被查酒驾 谎称喝了藿香正气水

2016-09-28 16:52:00来源:大众网作者:李敏

女子被查出酒驾谎称喝了藿香正气水。

  大众网青岛9月28日讯记者 李敏 通讯员 栾心龙 王友科 韩通科)9月28日,青岛市公安交警部门实名曝光了今年第30批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驾驶人。此次曝光的12名“酒司机”是近期青岛市北区查获的部分酒司机。

  9月23日晚,市北交警哈尔滨路中队在宁安路设点夜查,21:45左右,一辆车号为鲁B3S***的宝马轿车沿宁安路南向北行驶,看到前方有交警夜查,该车并没有按照交警指挥进入待检区域,仍然沿着中心线继续向北行驶,企图逃离,前方执勤民警见状立即采取堵截措施将其截停,摇下车窗发现是一名女驾驶员,未携带驾驶证,车内有酒味从车窗内飘出,坐在副驾驶上的一名男子辩称,自己晚上喝了酒,没敢开车,打电话叫来朋友把车开回去,女驾驶员没喝酒。民警随即对该女驾驶员进行呼吸酒精检测,测试结果显示为为36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这时该女驾驶员称自己喝了藿香正气水。现在季节已立秋,而且天气在晚上非常凉爽,不可能中暑,这时喝藿香正气水有啥用呢?显然是不成立的谎言,经民警再三检测,女驾驶员于某不得不承认其酒驾的事实。驾驶员于某将面临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处罚。

  附:近期市北区部分查处酒司机曝光名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