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带百名乡村儿童看马戏 小朋友直呼过瘾

2016-10-19 14: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悦音 杨淑淇 张溪

大众网带领百名乡村儿童看马戏。

孩子们一大早在学校列队,准备去看马戏。

大众网来到张戈庄小学。

乡村儿童的校舍。

孩子们怀着期待的心情登上大巴。

孩子们怀着期待的心情登上大巴。

刺激的表演让孩子们惊叫连连。

精彩的马戏表演。

乡村儿童参观开心农场。

乡村儿童在海洋球区撒欢儿。

表演结束后孩子们围着大众网记者畅谈感想。

  大众网青岛10月19日讯记者 王悦音 杨淑琪 张溪)19日上午十点,大众网邀请张戈庄小学的113名乡村儿童来到万达维多利亚湾,观看精彩纷呈的黄岛马戏节的专场演出,为孩子带去一份快乐。此次活动以“用爱点燃希望”为主题,以关爱儿童为主线,传递更多正能量,呼吁社会各界关爱儿童。

  19日一早,大众网记者驱车赶往距离市区40多公里位于黄岛区张戈庄村的张戈庄小学,进入学校大门,发现孩子们早早排好队等待着大巴车的到来。此次活动的组织就是为了关爱这些远在乡村的孩子们,为他们带去快乐,带去温暖,点燃爱的希望。张戈庄小学的这一百多名孩子大部分都是第一次看马戏表演,五年级二班的小若宇告诉记者,昨天晚上她兴奋的彻夜未眠,在脑海里不停勾画着老虎、狮子在台上钻火圈……小若宇说:“我昨天还想象小丑邀请我上台一起表演了呢,我希望今天真的能跟小丑一起变魔术!”

  十点钟,演出正式开始,万达维多利亚湾为孩子们特意准备了专场演出,惊险刺激的老虎火圈秀、猴子骑单车、狮虎过滑梯、狗熊运动会等动物表演让孩子们捧腹大笑。惊险刺激的死亡飞车、无敌风火轮、空中飞人等挑战极限的表演让孩子们瞠目结舌。

  随后,万达维多利亚湾的工作人员带着意犹未尽的孩子们参观了开心农场,在海洋球游乐区尽情撒欢儿,让孩子们乘兴而归。

  此次活动由大众网主办,希望借此次活动呼吁广大市民更多地关爱乡村儿童,哪怕只是抽出一点时间,收拾一下自己书橱或者是衣柜,把您看过的图书或者不需要的衣物捐给需要的贫困孩子。这些看似闲置的物品对他们而言是渴望已久的礼物,可以给他们增添几分温暖,在低谷时给他们更多的鼓励和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