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运温馨校车公司开展“重走长征路”纪念活动

2016-10-21 13: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蒋甜

照管员和学生担当旗手共同参与升旗仪式。

交运温馨校车随车照管员为乘车学生讲解长征知识。

校车公司员工学生佩戴红军帽。

  大众网青岛10月21日讯记者 蒋甜 通讯员 闫超)10月20日上午,交运温馨校车公司联合城阳第九中学开展了纪念红军长征80周年的主题活动,此次活动邀请到温馨校车公司相关领导以及城阳第九中学校长共同参加。
  上午9点半,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响起,校车照管员和学生担当的升旗手升起鲜红的国旗。随后,学校退伍军人刘老师为学生代表和校车照管员代表佩戴红军军帽。
  据悉,当天,温馨校车公司部分工作人员还穿上红军军装,“化装”成红军,登上温馨校车,为大家讲解长征故事,鼓励大家学习他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温馨校车城阳分公司副经理赵宗涛说:“接下来,温馨校车公司将以联合城阳九中开展此次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活动为起点,在城阳近百辆校车上继续开展“长征”主题流动讲课活动,重温历史,回顾长征精神,让更多的乘车了解历史、珍惜当前美好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