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新娘公交遗失婚纱 乘务员捡到一小时后归还

2016-10-24 09:06:00来源:青岛晚报作者:徐美中

  

  晚报讯 第二天就要结婚了,准新娘小史却把精心挑选的婚纱丢在公交车上。所幸,乘务员及时发现落下的婚纱,并委托同事将其带回路队,一个小时后便归还给失主。22日下午4时30分,小史领回了自己的婚纱,并提前为交运温馨巴士工作人员送上喜糖。

  22日下午3时40分,小史拿着刚取回的婚纱乘坐温馨巴士617路车,从汽车东站前往崂山区周哥庄准备第二天结婚。回家后,小史突然发现婚纱不见了,这可把她急坏了。 “明天就要结婚,再租一件恐怕来不及了!”小史发现丢了婚纱后急得大哭起来。婚纱是小史一次次精心挑选、试穿才选定的,提前几个月就预定好了,再去找一模一样的也来不及了。无奈之下,小史拨通了温馨巴士兴达分公司调度室的电话,工作人员表示已经等她很久了,“终于找到了失主”。

  原来,小史乘坐的617路车行驶到大崂车站时,乘务员孟萌售票时突然发现车厢后座的大袋子,打开一看里面装的居然是婚纱。据孟萌回忆,当时应该是一名年轻姑娘坐在那里一直打着电话。考虑到失主很可能是准备要结婚,却在坐车时不慎遗落婚纱,孟萌也跟着着急起来。她翻遍了整个袋子,除了首饰和婚纱,里面没有任何联系方式。

  怕新娘着急耽误结婚,孟萌马上与路队联系,在张家河车站将捡到的婚纱交到发往汽车东站的另一辆公交车上,第一时间将婚纱带回路队,方便失主领取。下午4时30分,小史赶到温馨巴士兴达分公司取回了自己的婚纱。 “结婚琐事太多,下车时候正好朋友跟我打电话,一时疏忽可能就忘了拿。 ”小史非常感谢孟萌的热心和负责,提前送上喜糖。(记者 徐美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