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街头私家车车祸起火 公交司机拎起灭火器

2016-10-25 15: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悦音

公交司机路遇车祸帮助灭火。

  大众网青岛10月25日讯记者 王悦音 通讯员 张庆春)10月24日上午10时左右,青岛市民乔先生拨打青岛公交集团热线85929111称,早晨8时左右,他驾车在高新区岙东路公交站附近等信号灯,被后车追尾撞上车前大货车,撞击力度较大,发动机受损突然起火,其他两辆车上没有灭火器,自己车上配备的小型灭火器根本不管用,多亏一位公交901路驾驶员主动上前帮忙灭火,这才保住了自己的爱车,火势扑灭后,乔先生还没来得及道谢,这位公交司机就驾车离开了,特来电话表示感谢。
  根据乔先生提供的信息,901路线所属公交集团惜福镇车队找到了见义勇为的901路1028号公交车驾驶员江俊杰。据江俊杰回忆,早晨8时10分左右,他驾车由后金发往罗家营,行驶至岙东路车站刚出站,发现对向车道三车相撞,位于中间的一辆捷达轿车车头起火。江俊杰见状后立即驻车,提着灭火器冲了过去帮忙灭火,可一个灭火器没有将明火扑灭,他又跑回公交车拿来第二个灭火器,大约十分钟,火势终于被完全扑灭。由于事发时正处上班高峰时段,车上满载乘客赶时间,便迅速驾车投入运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