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青岛旅游推介会走进济宁

2016-10-27 15: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宋佳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现场

济宁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杨凤东发言

青岛景区代表进行旅游推介

青岛景区代表进行旅游推介

青岛市旅游局副局长谭鹏

  大众网青岛10月27日讯记者 宋佳)10月27日,“红瓦绿树、碧海蓝天——追梦青岛”青岛旅游推介会来到省内行第四站—济宁。青岛市旅游局局长崔德志携部分区市旅游局和部分重点景区、酒店、旅行社代表,大力宣传青岛特色旅游产品及新开业旅游项目。济宁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杨凤东、副主任李楠出席活动。青岛的高知名度也吸引了济宁当地的旅游企业和媒体、旅行社参加了推介会。
  为积极开拓国内旅游客源市场,进一步加大对青岛旅游主题形象及产品的宣传力度,推动青岛市旅游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青岛市旅游局携部分旅游企业来到济宁,举行“红瓦绿树?碧海蓝天——追梦青岛”旅游推介会,着力推介青岛特色旅游产品,并与济宁旅游业界同仁就如何促进旅游业又好又快发展进行学习交流。
  依山傍海、气候宜人的青岛,不仅拥有多种海岸型旅游景点,还形成了东西文化交汇的人文特色,欧陆建筑风情与现在建筑风尚相融的城市景观,因此素有“红瓦绿树、碧海蓝天”之美誉。推介会上,青岛市旅游局向济宁旅游业界推介了青岛国际啤酒节、海洋节、国际帆船赛等景点和活动,邀请旅行商到青岛投资兴业、旅游观光、休闲度假。
  推介会上,济宁当地旅游企业对青岛促销团推介的线路和产品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他们表示将加大与青岛旅游界合作,共同挖掘两地旅游资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