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运的哥进“学校” 交通安全学起来

2016-12-01 15:02:00来源:大众网作者:蒋甜

的哥学习交通安全知识。

  大众网青岛12月1日讯(记者 蒋甜 通讯员 陈艳 王富强)在第5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来临之际,今天,交运温馨的士公司组织部分出租车驾驶员走进位于北岭的青岛市交通安全教育学校,以观看交通安全教育纪录片,听取交通事故案例分析的方式接受了一次生动形象的交通安全再教育。
  12月1日上午,在青岛市交通安全教育学校,交运温馨的士公司30余名出租车驾驶员共同观看了由山东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制作的交通安全教育专题片。专题片真实再现了交通事故发生的全过程,强烈的视觉冲击让驾驶员们深深体会到交通事故所造成的无情后果和惨痛教训。“感触很大,看着这些惨烈的事故,我感觉生命太脆弱了,事故太残酷了,遵章驾驶就是对自己和他人的生命的珍惜。”的哥宫海静感叹道,“尤其是刚才看到那个在路口违章掉头造成的惨剧,特别触动我,其实很多交通事故的发生都是一个小的违章举动引起的,所以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特别重要,任何时候都要文明驾驶安全营运。”的姐王萍说道。
  在培训现场,市车管所驾培科副科长纪全胜警官还结合专题片,对最常见、安全隐患最突出的闯红灯、超速驾驶、疲劳驾驶、分心驾驶、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讲解,“事故发生往往就在于驾驶员对交通法规的漠视,对安全意识的松懈。”纪警官提示驾驶员一定要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安全文明驾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