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华永道大学落户青岛 打造综合教育培训机构

2016-12-05 13: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高忠业

签约仪式现场。

  大众网青岛12月5日讯记者 高忠业)近日,普华永道与青岛市政府签订关于普华永道大学项目的战略框架协议。青岛市市长张新起、市政府秘书长卞建平及相关部门领导,普华永道大中华区主席赵柏基、普华永道大中华区战略及创新主管合伙人杨伟志、普华永道中国内地及香港管理层委员会成员蔡楚清、李丹、吴卫军及普华永道中国山东主管合伙人张国俊等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与传统大学的教育模式不同,普华永道大学项目的战略定位是打造一个以市场为导向、以应用性为核心、借助高科技教学配套的“创新实用型”综合教育培训机构与国际交流平台。普华永道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与青岛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协力合作,推进普华永道大学项目实施进度,加快青岛市的“三个中心一个基地”建设。
  签约仪式前,张新起会见了赵柏基一行。张新起对普华永道多年来为青岛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市政府非常重视与普华永道的合作,普华永道大学项目是双方合作的又一重要成果。希望普华永道发挥自身优势,本着开放、创新的理念,集聚高端资源,彰显特色优势,把这一项目办成集教育培训、智库咨询、国际交流等于一体的重要平台。同时希望普华永道投入更多的力量研究青岛、服务青岛,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推动青岛实现更高水平的发展。青岛市政府将为普华永道大学项目建设及普华永道在青岛的发展给予大力支持,创造良好环境。
  普华永道大中华区主席赵柏基表示,“ ‘解决重要问题,营造社会诚信’是普华永道的企业使命,也是设立普华永道大学项目的原因。普华永道一贯重视人才培养,我始终坚信,不断的学习和突破创新是社会发展得以持续和突破的重要支撑。教育是意义深远的大事业,我希望通过普华永道大学项目,来切实践行我们普华永道的企业使命,承担起更多的企业社会责任,最大程度的发挥我们的企业价值,用实际行动参与国家的建设和发展,用创新引领未来。”
  普华永道2006年入驻青岛。作为我国首批沿海重要中心城市,青岛具有独特的区域优势。过去的十年间,普华永道与青岛市各类企业和政府部门展开了深入的合作,为青岛市建设宜居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市出谋献策,切身参与和见证了青岛的快速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