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冬令营开营 小特种兵素质拓展初体验

2017-01-18 08: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宋丹彤 毕天宇

16日,参与冬令营的孩子们从青岛出发,前往位于威海乳山的营地,在车上孩子们兴奋合影留念。

16日下午,开营仪式在营地举行。

营地里多样的三餐供小特种兵们补充能量。

军姿训练井然有序。

教官展示攀岩动作要领,引得小特种兵阵阵惊叹。

攀岩的小特种兵。

小特种兵们写日记来记录每天的点点滴滴。

  大众网乳山1月18日讯记者 宋丹彤 毕天宇)16日,青岛大众网特训营“我是特种兵”暨“攻占泉海高地”冬令营21名“小特种兵”从青岛启程,出发前往威海乳山小汤温泉进行为期7天的冬令营生活,经过首日适应后,小特种兵们渐渐适应了营地生活。
  冬令营开营第一天,小特种兵们接受了纪律传达、入营宣誓等环节,也组建自己的团队,互相之间也成为了要好的朋友。在确认自身责任,开启了他们的“小士兵”之旅,晚上学习内务整理,营地日记开篇。
  17日清晨6点半,小特种兵们准时起床准备,洗漱、整理内务后开启新的一天生活。上午由教官的带领下,孩子们学着自己叠“豆腐块”似的被子,不少孩子都是第一次独立叠被子,今年10岁的张炜钊说,营地里的被子比较厚,不是很好叠,但看过自己认真叠好的“豆腐块”时,他说他很满意,很喜欢。
  孩子们午休午睡过后,接受了军姿训练及拓展攀岩项目,体验素质拓展,感受团队的魅力。近8米高的攀岩墙,每一位孩子都近自己最大的力量去完成了攀岩项目,做准备的孩子们也是在攀岩墙前为伙伴加油鼓劲,在攀岩项目间隙,训练营教官老师也教会了孩子们...
  杨乔森的年龄较小,乔森妈妈在得知小小的他完成了8米高的攀岩之后,不禁感叹:“孩子们今天的进步真大!勇敢去攀岩真的让我刮目相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勇

相关新闻